臺北市關渡華砇實驗教育機構

~小學階段招生中~

奠定孩子幸福的第一站

關渡華砇

華砇實驗教育為有別於公私立學校的體制外開放教育。創辦人台灣自動化之父石滋宜博士認為,台灣的未來在於人才競爭力,在於團體智慧的激發。科技改變著人類的生活,孩子需要習慣於不斷改變與快速學習,以建構起強大的適應力。

孩子的未來不在未來,而在今天!華砇致力於培育懂得學習如何學習、高EQ大格局、富創造力與享受人生真諦的「跨域統合思維」人才。

關渡華砇校園
華砇移地探索

微型精緻型教育

讓孩子天賦發光

教育是農業工程而非工業工程,每個孩子擁有不同的天賦,低於1:10的師生比,才能更適性,鼓勵孩子天賦發光,即早成為世界的貢獻者,做最好的自己。

了解更多 關渡華砇

從適性的探索體驗中 培養孩子的心胸、視野與格局

探索體驗

關渡華砇特色

關渡華砇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、生態教學資源,實踐創辦人石博士的教育理念,先人格教育後知識教育,從小奠定孩子的品格素養。以探索體驗為學習主軸,讓孩子做中學、學中覺、覺中悟,學習移轉為帶得走的能力與智慧。

程式教育

跨域統整課程

我們改變「學習的方法、學習的速度與學習的內涵」,建構孩子的三語溝通力 (華語、英語、程式語言) ,藉由專業的跨領域統整課程,與探索體驗的戶外教育與移地學習,培養孩子自主學習與移動能力,激發創新思維與學習興趣。

華砇課程

關渡華砇上課時間

上學時間為 08:00 am-16:30 pm,
並提供多元豐富的課後社團 (16:35 pm-18:05 pm)。



預約報名招生說明會

申請入學步驟:1.家長晤談、2.新生體驗課程,先後順序不拘,均完成後方符合錄取條件。

關渡華砇招生說明會

3/16招生說明會,歡迎您來認識關渡華砇~

3/16(六) 下午14:00-16:00
13:30-14:00 報到
14:00-14:45 華砇教育Talk Show
14:45-14:55 Q&A時間
15:00-16:20 科目課程介紹及校園導覽
16:00-17:00 預約家長晤談

Facebook
YouTube
華砇Logo

臺北市關渡華砇實驗教育機構

我們是一群對教育懷抱期待與熱情的專業教育團隊,為了實踐「華砇教育」理念,矢志幫助孩子因學習而快樂,鼓勵他們做最好的自己,因而致力於未來教育的推動,為小學 1~6 年級的孩子成立關渡華砇實驗教育基地。

聯絡我們

電話:(02) 2894-8098 #103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540巷11號

2022 © H.W.G.S All Rights Reserved